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德美化工股份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竣工并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2012-09-25 14:30:01    信息来源:本站

    2011年10月17日,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组织佛山市环境保护局、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容桂分局对公司现已竣工的10万吨/年新型高档系列纺织化学品、皮革化学品技术改造项目进行环境保护验收现场检查。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参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公司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对项目落实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风险评价及应急措施专题报告,并检查了公司项目的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审阅并核实了有关材料。经过检查验收,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完全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该技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了环保验收。

    11月11日,省环保厅正式下文批复(粤环审[2011]513号),目前,公司新型高档系列纺织化学品、皮革化学品技术项目正式全面运行。
 

上一篇:寻觅“井冈山精神”——2011年德美股份公司党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篇:创新与创业———2012年德美股份经营管理年会报道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