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报道

2014-06-23 11:24:49    信息来源:本站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报道

 

 416-1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览面积达34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踊跃参展,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以及仪器环保设备、印花产品及设备等。作为全球最大的染化行业展会,Interdye品牌早已成为行业内的风向标。展会旨在打造全球染化行业采购盛宴,为行业扩内需、促增长搭建平台。

 今年公司参展的主题是“环保防水剂,自主知识产权”,目的是向与会的观众和同行展示德美公司最近在环保防水剂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借此,416号下午,公司在展馆6号会议室举行了题为“环保型防水剂的应用性能”的技术交流会,会议由服务中心李世琪博士主讲。本次交流会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肯定,引出了未来防水剂的发展方向。除防水剂系列产品以外,在本次展会上,公司还重点宣传德美2014年的主推产品,包括纯棉针织60练漂、染色、皂洗全低温染整加工技术、锦纶抗酚黄变抗热黄变系列、功能性系列、防沾乳化除油剂DM-1132、新型还原清洗剂DM-8931及硅油类产品。

 公司今年继续与德美瓦克一起共同办展,体现公司一直倡导的“创造价值,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并在展台和展馆入口处投放大型广告位,展示公司全新的品牌形象和诠释公司最新品牌口号“助您更出彩”。

 2014染化料企业连番涨价,中间商囤货抬价,成为制约国内印染企业发展的“瓶颈”。为此,众多印染企业不得不主动出击,纷纷奔赴本次展会寻找新的突破,加强沟通合作交流。据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上游中间体供应紧张,环保投入和三废治理成本的增加,加上用工成本、油价、电价、水价、物流成本和管理成本逐渐增加等因素,染料涨价趋势仍在。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田利明也表示,未来几年染料行业景气度将持续向好,价格很难反转回落,中国染料行业将会朝着高利润率、高附加值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2013年印花项目部新产品发布暨印花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公司新厂房效果图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