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印花项目部新产品发布暨印花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3-10-31 16:53:35    信息来源:本站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 2013年德美印花项目部印花新产品发布暨印花技术交流会在成都都江堰名城时代酒店隆重召开。


股份总部领导陈工、朱老师及各区域公司领导和印花项目相关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印花会的内容主要是将印花项目新产品介绍给各区域的印花市场人员,为明年的推广打好基础,利用印花会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时间促进各分公司市场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产品的熟悉程度,从而促进产品推广。上午印花项目部举行了新产品发布,绍兴公司、海外公司的印花工程师心得分享和印花项目部2013年工作总结。下午进行了分组讨论,经理组重点讨论印花战略及实施策略等。而市场、研发、应用组的讨论场面比较激烈。之后,两组集中到大会议室进行总结。印花项目今年所有推荐的新产品都是已经成功销售的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推广资料更加实用,更加突出产品特点和卖点,市场人员更加容易接受。之后印花项目部经理刘钢发表了印花战略规划。最后,纺化事业部总经理陈工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印花项目部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印花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在我们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把我们的事业带到一个新的崭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通过各区域公司市场人员之间相互交流推广经验,进一步加大对区域推广产品的了解和对新产品的需求。达到了前线市场与后台研发及应用的有机结合,2013印花项目部新产品发布暨印花技术交流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2013公司年度旅游之泰国普吉岛游记
下一篇:“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报道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