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德美精英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2013.5.31正式成立

2013-06-09 14:56:24    信息来源:本站

 

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同意“成都德美精英化工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党支部的申请,并与2013.5.31日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新津县委“两新”党工委第一副书记吴文全同志、成都市化工协会张海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大会首先由新津县委吴书记宣读了“关于成都德美精英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宣布支部组织正式成立。党支部当选的支部书记吴德英同志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严格遵照党章要求,发展党组织,并将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接着,支部党员们举起右手,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由支部吴书记带领庄严的重温了入党宣誓词,大家热情高涨均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执行党的决议,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宣布党支部成立大会结束。

 

上一篇:德美精英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照片集锦
下一篇:2013公司旅游之西藏旅游游记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