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庆五一运动激情、FUNS共享”文化系列活动报道

2012-09-25 14:43:16    信息来源:本站

“庆五.一 运动激情、FUNS共享”文化系列活动报道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为庆祝劳动节,弘扬德美“开心工作、愉快生活”理念,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企业氛围,4月份,股份本部举办了“庆五.一 运动激情、FUNS共享”文化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含羽毛球比赛、篮球赛、趣味运动赛三个大项。

让羽毛球再飞一会儿

    羽毛球赛在羽协的组织下,分区、分组进行, 满足了不同区域、不同层次、不同时间的比赛需求。目前,化工厂片区已经结束。赵发宝、石月、衡钰分获化工厂片区单打冠亚季军,而双打前三名分别由郭玉良/徐欣公、石月/胡振锟、储蓄文/葛小辉获得。羽协第一俱乐部与业余组的比赛,因参赛人员出差在外,比赛进程受到影响,仍在进行之中。

翻盘好戏

    对于篮球这一团体项目,篮协分别组织了内部对抗赛与外部友谊赛,激发了同事之间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集体意识。

    4月26日,部门联队(A队)与中心联队(B队)两队硝烟再起。在上一次元旦比赛中,B队曾大比分输给A队,此次比赛,A队在心理上具有优势,比赛前三节,A队凭借其外线的高命中率与防守反击战术,得分始终保持领先,A队领先B队10分进入第四节。

    在关键的第四节,正当大家以为比赛毫无悬念之时,B队毫不气馁发起猛烈反扑,最终以36:35取胜,成功上演翻盘好戏。

Funs共享

    4月28日,来自各部门的50余名同事齐聚到总部篮球场,共同参加了趣味运动比赛。

    比赛共设置了集体跳绳、障碍接力、翻山越岭共三个体现团队协作配合的项目。参赛队伍纷纷使出花招,想尽办法研究胜出的技巧,并且全心投入到比赛中,比赛场面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赛场上不断传出欢快的笑声,场内场外一片喝彩。

    从比赛结果来看,研发中心、营销采购联队成为趣味运动比赛的大赢家,每个项目都有斩获。

本次系列活动将专业竞技与业余娱乐相结合,既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更多不同爱好的员工都能享受到活动的乐趣,使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
 
 

上一篇:德美化工参加2012上海展会报道
下一篇:中大后EMBA学习班参观德美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