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德美化工参加2012上海展会报道

2012-09-25 14:36:08    信息来源:本站

    4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 首次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公司参展的主题是“节能环保,同创共享”,目的是要向与会嘉宾、客户、同行、现场观众乃至社会表明公司节能环保、同创共享的责任心和决心,并进一步向公众宣扬公司以“创新、服务、伙伴和创造价值”的品牌文化内涵。本次展会公司宣传的内容包括:公司最新的形象宣传、德美与明仁展开防水剂产品的全方位合作、“德美节能环保网”的进一步推广、宣传公司今年的主打产品和重点新产品。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和产业转移的加快,世界纺织工业生产在许多新兴国家发展迅猛。目前,从世界范围内看,亚洲的中国、印度、巴基斯坦、东南亚和拉美地区已成为纺织产业发展的重心。近两年,国内企业受人民币升值、劳动法实施、原材料成本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中国纺织行业生产成本普遍上涨,与一些新兴国家比较已渐渐丧失低成本优势。因此,“十二五”期间,印染行业将重点推动行业技术创新、技术进步,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创新营销模式,加快推进结构优化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德美作为印染助剂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坚持推进节能环保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地加大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合作开发环保型和高档次的功能面料,遵循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上一篇:我司荣获顺德容桂2011年慈善捐助突出贡献奖
下一篇:“庆五一运动激情、FUNS共享”文化系列活动报道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