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第三届纺织助剂行业年会报道

2009-09-14 15:57:20    信息来源:本站

【年会报道】
 
    2月25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与广东纺织助剂行业协会在广东顺德联合召开了第三届广东纺织助剂行业年会,来自广东省和全国其它地区的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龚进礼先生、广东纺织助剂行业协会会长黄冠雄先生先后发表了主旨演讲,会议发表和宣讲了从全国范围推选出的高水平论文15篇;邀请国内外资深著名专家、学者与会做了专题报告。
    自2009年2月以来广东纺织助剂行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由于年会内容丰富,符合企业实际需要,受到广大助剂生产厂家、印染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以及各化工公司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在国内已产生较大影响。
    本届年会与往届年会相比,会议内容更加丰富,针对性更强,展示规模和展览面积显著扩大,论文和报告内容更加切合实际,涉及纺织印染助剂科研、生产、应用等诸多方面。
 

上一篇:纺织服装出口量对欧盟骤降 日美微增加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展后报道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