ҳϵҪ°汾 Adobe Flash Player

ȡ Adobe Flash Player

浙江省印染布等产品节能标准逐步完善

2008-09-16 15:21:53    信息来源:本站

    浙江省统计局消息,2008年以来,浙江省最新发布了玻璃、建筑陶瓷、印染布、机制纸、粘胶、涤纶纤维和黄酒等7种耗能产品的限额标准,并加强对已发布的19种能耗限额地方标准的实施,使高耗能企业了解和掌握标准的具体内容和计算方法,保证能耗限额强制性标准的贯彻实施。同时,浙江省还下达15项涉及资源节约地方标准的制定计划。
    上半年,浙江省组织实施“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能源计量工程。“六个一”即组织开展一次用能单位节能执法检查、推进一批重点耗能企业的计量检测体系认证、树立一批能源计量示范单位、深化一项以计量数据分析应用为重点内容的节能服务活动、组织一次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培训教育、抓好一百家能源计量工作试点。围绕能源计量工作,上半年,全省累计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600多人次,检查重点用能单位500多家。通过推进能源计量工程,企业能源计量管理水平大有提高,为节能降耗工作提供扎实的计量基础。
 
(信息来源:世华财讯)

上一篇:国际专利成为江龙“护身符” 上半年实现销售16亿元,同比增长一倍多
下一篇:2007-2008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

您也许对下列文章感兴趣:
快速通道